close
忙裡偷閒-秘密基地二好懷念的吊穚呢...想想我也快有6年的時間不曾來到這個地方了呢....2007年的開頭依然忙錄澎湖民宿...但在忙了幾天之後特意的找了個時間來到了小時候常到的地方...看看美麗的風景...走走古早味的吊穚...放自己整合負債幾個小時的假..也讓自己好好的發個呆....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呢...雲層很低...但卻也有著另一種風情啊....水很乾網路行銷淨吧....因為是枯水季節所以水並不太大呢....這個看起來小小的池塘...就是我小時候學會游泳的地方呢....在台代償東的小孩...是不用找教練或去游泳池學游泳的呢...我就是在大自然的環境中長大的小孩呢...這張相片是從吊穚上系統傢俱往下拍的喔...在我記憶中的印像裡..河床的位置並沒有什麼改變呢...風景依舊..但..我老了很多...呵呵呵...一樣裝潢的地方...一樣的風景...卻有著完全不一樣的心情....想起高中時..和同學們..在這裡煮黑輪..烤肉...用河水煮泡二胎麵來吃...真是難忘啊..台東的風景...依舊..沒有什麼大太的變換...這應該是另人值的開心的事吧...有時想想..台二胎東的環境完全能保存的如此的好..也是要謝謝台東縣政府的無能(對台東的未來發展毫無建設)..所以台東也因禍得福土地買賣的休留了它原有的美麗....說來還真是有點諷刺呢..不過現在的我真的開始覺得...台東還是保持目前的樣子會比較酒店打工好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n65pns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