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-2-10//記事簿// 石蓮花....熊童子....尖玉露....櫻吹雪....玉串....超甜玉米....無蔓敏豆....播種.....石蓮已經開出第二朵花嚕......還有一朵花苞也正準備要綻放了呢.....呵呵.....而斷掉的那株~~~上面買屋的小肉肉也慢慢的再長大.....真的很可愛吼~~~石蓮花雖然小小一朵~~~但其實近看的時候...其實也蠻美的啦.....石蓮花還蠻立體的....摸起來不算硬但也不是非常柔軟.....肉肉的~~~摸起來其實還蠻舒服的....呵呵關鍵字廣告....而且~~~真的有一滴滴點的微微香味....我想我應該沒聞錯.....當開花的那一刻~~~每一花瓣上都有一個紅紅的囊苞似的顆粒~~中間那飽滿的紅色東東~~~~痾...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.....外圍還有5束挺直的小花蕾負債整合....而到了第二天....那花瓣上紅色的小囊苞就會掉了.....5束小花蕾也會慢慢的垂了下來.....石蓮花的花期至少不算短....從2月5日開了第一朵花.....到現在已經5天了....依然盛開著....多肉植物--熊童子售屋網.......``爪爪``終於變色嚕......為何稱為熊童子~~~我想應該也不用多說了.....真的很像熊的爪爪吼....超級可愛的....多肉植物--尖玉露......花苞已經慢慢的延伸出來.....我想我應該有這個榮幸可以親眼看到信用貸款它的花.....而且在最底層~~~也蹦出了好多的小小的尖玉露......其實我是因為想看它的花...所以才不敢碰觸它....不然我早就想將它們移植~~~~多肉植物--櫻吹雪.....看起來小小的似乎沒什麼難照顧.....但其實我房地產買回來之後.....期間有幾片的肉肉都厭厭一息呢.....差點沒嚇死我.....畢竟葉片本來就不多.....若損失幾片還是算重傷.....幸好~~~現在又長出新的小肉肉.....又是粉粉嫩嫩的模樣....越看越是愛他們~~~多肉植酒肉朋友物--玉串......有啦~~~~真的~~又長大了~~~一點點點點點......這張照片是放大的唷~~~別以為很大.....其實它現在的大小才有如紐扣般而已.....等它長大的這段期間~~~心情真的很悶.....呵呵~~~昨天我才說....發術後面膜芽的這顆玉米模樣有點奇怪.....原來是我播種的不夠深.....所以全顆都冒出來了.....現在我才知道.....原來玉米發芽的模樣~~~是長這樣的阿.....無蔓敏豆發芽嚕~~~~1月31日播種....經過10天....2月10日發芽酒店打工.....@@"居然這麼久才發芽..... 另外還播種``紫蘇``.....這是我之前自己採收的紫蘇新鮮種子唷......不過惠子跟我說~~~她播種了2個禮拜都未發芽....所以我也來測試看看.....如果真的不會發芽的話....那我就機車借款真的很抱歉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n65pns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