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命的念力入侵看到格友”吉祥如意”所寫的「念力篇」中的第七篇「念力入侵與幻聽幻覺」內容說到:當有人使用念力,企圖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時;其實,藉著念力的傳送以及腦波的共振,施念力者的靈魂與靈識是會進入他人身體及腦波裡頭,形成一個腦波重疊的現象。 這個部份,跟他靈附銀行利率體有類似的結果,如果細心一點的話,去幫這個人按脈博時,會訝異,這個人怎麼有兩個脈博,也就是兩個心跳的產生。說來,還真有點不可思議! 初步的幻聽幻覺,代表著念力干惱的開始,有些不知情者,還以為自己修的有多麼了不起!甚至還會吹噓自己修的多厲害,誤以為自己已經修到有結婚神通了。其實已經被干惱很嚴重了,跟神經病差不了多少。......... quote. 在我還沒考上公家機關之前,曾經在補習班遇到一位同樣來補習要考公家機關的同學,她每次來總會靜靜地坐在我旁邊,從不與人交談。有一次她突然跟我說下節課的老師不會來上課。果然過不了多久補習班找人來代借貸課,那個老師剛剛請假無法來上課。 補習的這段日子,她常常會告訴我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,有的可立即應證,確實如此無誤。有的無法應證,例如:她說上課的男老師很喜歡她…等等,諸如此類,我就當她發神經!而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接觸到會預測事情的人。 後來我們一起考上公家機酒肉朋友關,也被分發在同一單位,而且還隔鄰而坐,讓我有機會更加認識她。原來家人曾經送她住過精神病院,原因是:「她常會說有人跟她傳訊息」。而那個聲音一天24小時不斷干擾她,不曾間斷;會叫她去完成某些事,若有不從,就會在她耳邊不斷發出訊號,讓她情緒失控! 有一次是報稅的日子商務中心,好多納稅義務人來,大家忙的一團亂,她忽然站起來,叫大家安靜!並且怒斥在場的每一個人,還對著向她微笑的同事砸玻璃杯,玻璃杯飛出去打在牆璧上碎片彈回來,許多同事因此都受傷掛彩了……。 這件事情發生之前,她就曾經斷斷續續的有一些異樣產生,如:自言自語、無故發笑、無銀行利率故與自己對罵、沒事跑進跑出不知忙些什麼….常常請假說有任務….等等。久了大家也就見怪不怪! 後來,主管讓她請長假,在家休息一陣子。我去探望她幾次,在她情緒穩定的時候,她向我說了一段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……原來在她還在唸書時,由於對佛法有很深的渴望,常常會隨著同學或房屋出租朋友四處去求道。有一次到一個深山裡去慕道,當晚掛單在那道觀時……也分不清自己是昏睡或清醒…感覺道觀的主人來找她,並且住進她身體,對她傳訊息......。 從此以後,一天24小時無時無刻都感覺有人對她傳訊息;有時是真的消息,有時是假的訊息,甚至是捉弄她,讓她非常困擾!曾系統傢俱經多次回去找道觀主人,不但被否認,還被當成瘋子趕出來!後來道觀甚至關門不知搬到何處!聽當地的人說,類似我同事的情況已有多人來找他,他不勝其擾,又無力處理,最後選擇搬家! 真的是『請神容易、送神難』!我的同事最後選擇從她家七樓的公寓跳下,結束了年輕寶貴的生命! 後買屋記:我的同事曾經告訴我,一定要讓那個傳訊息的無形者找不到她,沒想到是用這麼激烈的手段。不知道她去了另一個世界,是不是真的擺脫掉了無形者的糾纏?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信用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n65pns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